fbpx

大溪地航空 Air Tahiti Nui 揭開全新品牌視覺

大溪地航空 Air Tahiti Nui 揭開全新品牌視覺

大溪地航空 Air Tahiti Nui 為了迎接全新機隊,在歡慶成立 20 週年前夕,向客戶及所有合作夥伴介紹全新品牌視覺形象!新項目、新飛機、新科技和即將迎來的 20 週年,眾多原因使大溪地航空改造品牌形象,向法屬玻里尼西亞和世界展現我們的目標與抱負。為此,大溪地航空與全球品牌戰略公司 Future Brand 合作,這家經驗豐富的團隊專門從事品牌塑造與轉型,在該領域享有全球聲譽,其中客戶包含美國航空公司以及法屬玻里尼西亞旅遊局。

然而,更新大溪地航空視覺指標,最廣為人知的標示 ── 大溪地梔子花 Tiare ,只是其中的一部份。隨著大溪地航空踏入 20 週年這樣的歷史篇章,我們有必要重新審視自我,向世界嶄露更好的面貌。

2018 / 4 / 25 星期三,大溪地航空邀請最親密的客戶與合作夥伴一同揭示全新品牌視覺。為了紀念這重要的時刻,我們邀請榮獲 2000 年世界最佳侍酒師,同時也是為大溪地航空挑選機上用酒的法國著名侍酒師 Olivier POUSSIER 先生,在大溪地 Faa’a 機場商務艙休息室舉辦葡萄酒招待會。品酒會為全新品牌視覺揭開慶祝,感謝這 20 年中支持、陪伴大溪地航空成長的夥伴,並見證全新品牌形象。

Olivier Poussier meilleur sommelier du monde 2000 fait une dégustation de vins pour la présentation dunouveau logo d'Air Tahiti Nui

présentation du nouveau logo d'Air Tahiti Nui dan sle lougne de l'aéroport international Tahiti Faaa

大溪地航空首席執行長 Michel Monvoisin 很榮幸地在新商務艙休息室向世界揭開大溪地航空全新 LOGO 面紗,新品牌視覺對即將迎接的新機隊大溪地航空來說是個重要的里程盃,也是公司轉型的強大象徵,大溪地航空繼續成為玻里尼西亞領先的國際航空公司。

2018年,讓我們一同慶祝大溪地航空公司 20 週年,To Tatou Manureva !​

全新視覺形象:

為了紀念創立 20 周年,大溪地航空啟用全新視覺形象,新品牌標誌帶著全新精神、活力能量並驕傲地引領大溪地航空邁出新的一步。美麗的梔子花,長久以來成為大溪地與大溪地航空的代名詞,如今帶來更優雅、更現代的視覺效果。

由全球知名的大溪地藝術家 Alex Lee 精心設計大溪地航空的全新梔子花,體現出大溪地島嶼的美麗與精神。「一種純淨、天然且具有奇妙香味,深陷便能體會其中的秘密。」藝術家如此描述大溪地梔子花。

憑藉著精緻、引以為傲的前瞻形象,這款全新標誌向世界傳遞出大溪地航空強而有力的訊息,表現出對未來的瞻望。

精心製作的品牌標誌:

梔子花標誌以帶有精緻細膩的力量表現其自由精神。筆觸的粗與細賦予它優質、自信和成熟的風貌。

仔細觀察更可發現,線條時而彎曲時而圓弧地連接起梔子花花瓣,將所有元素和諧地融合在一起:如同玻里尼西亞人民與島嶼,將文化與自然環境融合並存。

最後:

今年 11 月 20 日,大溪地航空將慶祝 20 週年紀念。同年 10 月,我們將接收四架新飛隊中的首架夢幻 B787-9 客機。新飛機為大溪地航空迎來全新篇章,我們會繼續為您帶來更美好的飛行體驗。

未來幾個月中,大溪地航空將舉辦多個重要活動,諸如推出新制服、新機上娛樂系統展示及接收新飛機等活動將陸續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