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愛戀一生蜜月之旅八天六夜 (冬季八天五夜)

探索島嶼

大溪地島

波拉波拉島

茉莉亞島

入住飯店

Intercontinental Tahiti Resort

In 2020/3/14 大溪地+復活節島 / 愛戀一生蜜月之旅八天六夜 / 浪漫大溪地六天四夜 / 海洋仙境大溪地八天六夜 / 精華雙島 6 天 4 夜 / 輕奢 2+1 島 8 天 6 夜 / 頂級雙 B 2+1 島 8 天 6 夜

Hotel Le Meridien Bora Bora

In 2020/3/14 大溪地+復活節島 / 愛戀一生蜜月之旅八天六夜 / 浪漫大溪地六天四夜 / 精華雙島 6 天 4 夜 / 輕奢 2+1 島 8 天 6 夜

Hotel Tahiti Ia Ora Beach Resort

In 專屬攝影大溪地八天六夜 / 愛戀一生蜜月之旅八天六夜 / 浪漫大溪地六天四夜 / 美食饗宴大溪地八天六夜

基本資訊

行程內含

  • 大溪地航空 台北 / 東京 / 帕比提 (大溪地) 國際段來回經濟艙機票
  • 大溪地島 – 茉莉亞島 去程船票接駁
  • 茉莉亞島 / 波拉波拉島 / 大溪地島 國內段經濟艙機票
  • 夏季:2 晚茉莉亞飯店住宿 (含早餐) + 3 晚波拉波拉島飯店住宿 (含早餐) + 1 晚帕比提飯店住宿
  • 夏季:波拉波拉島飯店 2 天晚餐 + 大溪地本島餐廳 1 天三道式晚餐
  • 冬季:2 晚茉莉亞飯店住宿 (含早餐) + 3 晚波拉波拉島飯店住宿 (含早餐)
  • 冬季:波拉波拉島飯店 2 天晚餐
  • 波拉波拉島飯店內 1 次浪漫燭光晚餐 (視天候因素而有所變動)
  • 茉莉亞島 TiKi Village 文化村大溪地慶典晚宴 (約 4 小時)
  • 波拉波拉島觀鯊、戲魟潟湖浮潛和Tapu島半日遊 (約 4 小時)
  • 波拉波拉島 4 X 4 四輪傳動野外探險半日遊 (約 3.5 小時)
  • 茉莉亞島機場或碼頭與飯店來回之交通接駁
  • 波拉波拉島機場與飯店來回之交通接駁
  • 帕比提市區至機場來回之交通接駁 (含行李寄放)
  • 500 萬旅責險 + 20 萬醫療險
  • 1000 萬意外保險 + 100 萬意外醫療 + 100 萬突發疾病 + 旅遊不便
  • 大溪地網路 2GB 網卡 (SIM 卡)

行程內容

Day 1 台北 - 東京 - 大溪地本島 - 茉莉亞島

宿:茉莉亞島

 

今日飛往東京轉機前往大溪地,搭乘大溪航空飛往全世界最浪漫的蜜月天堂-大溪地。登機時,空服員為您獻上宛如純淨真愛的大溪地國花梔子花,機艙內幸福愉快的氣氛立刻溫暖您們的心,讓此蜜月之旅有個甜蜜的開始。

約當日上午航班抵達大溪地首都帕比提,迎賓大廳裡熱情的大溪地朋友用梔子花頸圈,溫柔地圈住您們的幸福。接著前往碼頭,約經半小時的海上航程即抵魔幻之島-茉莉亞島,專人接送您至下榻飯店,讓仙境般的風光洗滌旅行的疲憊,盡情沉醉在一波接著一波浪漫的氛圍中。

Day 2 茉莉亞島

主要行程:TIKI 文化村大溪地慶典晚宴和傳統表演

 

宿:茉莉亞島

 

今早在魔幻之島甦醒,在藍色熱情的天空、綠松石色的潟湖、潔白細緻的沙灘與繽紛熱帶異國花卉美輪美奐的景致中,與您的伴侶愉悅地享用豐盛的早餐,著實令人感到幸福無比。

餐後你可自行參加島上多項精彩遊程,如深潛在純淨透明的藍色海域,或在茉莉亞的海豚中心,可以與海豚共游,甚至參加訓練與照顧海豚的技術,在此肯定能令您們興奮不已。

今晚您將被邀請回到古波里尼亞,參加一場精彩絕倫的 TIKI 村大溪地慶典晚宴。在古大溪地典型傳統茅草屋裡,展示著當地的刺青、雕刻工藝等藝術。用來款待您的是由古波里尼西亞式的鄉村傳統佳餚,慶典的精彩表演也同時熱鬧地上演。首先傳來悠揚的三重奏樂聲,接著優美的正統大溪地舞蹈訴說著古老的傳說,令人嘆為觀止的茉莉亞刀舞與火焰舞,更是將慶典的夜晚推上最高潮,您將永遠不會忘記這波里尼西亞式的夜晚。

Day 3 茉莉亞島 - 波拉波拉島

主要行程:浪漫燭光晚餐

 

宿:波拉波拉島

 

今早享用過豐盛的早餐後,準備飛往被公認為全世界最美與最浪漫的島嶼-波拉波拉。飛機降落在小島機場時,如詩畫般的潟湖即呈現眼前,湛藍的海面閃耀著藍、綠寶石光芒,美的令人目眩神迷。抵後搭乘接駁船至下榻飯店渡假村。

島上飯店渡假村皆傾全力為前來蜜月旅行的新人們,打造一個私密浪漫的蜜月天堂,您可選擇升級入住寧靜隱密且豪華舒適的波里尼西亞式水上屋,在房間裡可透過玻璃地板或桌子欣賞到綠松石色的潟湖,水底世界美麗如畫,從私人陽台望出,由天、山、海構成絕佳景色並將一望無際的藍色太平洋盡收眼底。而今晚專屬二位的浪漫燭光晚餐,在眾人艷羨的眼光中,享用美味的法式西餐,佐以香醇的香檳,陶醉在幸福的微醺裡,令人不羨慕也難!

Day 4 波拉波拉島

主要行程:觀鯊、戲魟潟湖浮潛和 Tapu 島半日遊

 

宿:波拉波拉島

 

今日將探訪世界上最美麗的潟湖,與大溪地最柔美晶瑩的珍珠-波拉波拉來場美麗的邂逅。早上登上大溪地舷外架獨木船,啟航波拉波拉藍色潟湖的巡禮航行。

首先,船停留在礁石附近美麗的潛水點,除繽紛熱帶魚群環繞之外,還有黑頭礁石鯊魚,身長約 4-5 英呎長,個性溫馴無害;您可從船上觀看到教練赤手餵食鯊魚過程,或者直接下水依照指示親手餵食他們。

餵食鯊魚是南太平洋旅遊中非常有特色活動,其發源地就在波拉波拉,最後前往曾為皇室居住地-美麗的 Tapu 島停留,你可光著腳踩上純白的沙灘,或者在島上四處逛逛,將傾心於此島的極致風光,您肯定不會忘記這趟驚喜連連的綺麗之旅。中午回到飯店,有一整個下午放鬆休憩,您可盡情地使用飯店的設施,玩浮潛、風帆、獨木舟、滑水、海灘排球、衝浪等活動。

Day 5 波拉波拉島

主要行程:四輪傳動野外探險半日遊

 

宿:波拉波拉島

 

今天享用豐盛的早餐後,備妥防蚊用品,展開輪傳動車的探險之旅。前往島上最震撼人心的觀景地點,專業的導遊司機熟練地在陡峭的地形穿梭,為您介紹當地特殊動植物與前人所留下的古蹟遺址。

沿途將行經許多驚險刺激的路段,讓您大呼過癮。此外,半途中亦可參觀二次世界大戰時,為抵禦敵軍,而矗立於半山腰的砲台和地下碉堡,和周圍大溪地原始風光有著衝突的美感;還有機會前往當地工作坊,膫解如何製作美麗的沙龍 (Pareos),同時學習簡單穿搭的方式,感受大溪地女人特有的美感。

中午回到飯店,有一整個下午可放鬆休憩。黃昏時刻,在兩人世界裡相互依偎,陶醉在那抺潑灑天際、雲彩幻變與海天多色的夕陽美景,頓時讓人忘了身在人間抑或是天堂。此時只有一種感覺,那就是幸福!

Day 6 波拉波拉島 - 大溪地本島帕比提

今早在藍色熱情的碧海、藍天、白沙的仙境景色中醒來,享用美味早餐,帶著百般不捨的心情離開波拉波拉,飛返大溪地島帕比提。

在這法屬波里尼西亞行政中心的島嶼,可謂真正貼近樸實大溪地人的現代生活,漫步在舊帕皮提區,依舊有著古波里尼西亞的影像。想更了解當地歷史文化,大溪地博物館是最佳的選擇,高更迷則別錯過高更博物館、還有美麗的珍珠博物館等,都待您一一發掘。

夏季:晚間特別安排本島最受歡迎的餐廳享用豐盛晚餐,您可品嚐道地的法式佳餚,以及啜飲迎賓雞尾酒,餐後別忘了來杯咖啡或熱茶;因餐廳臨近海,擁有絶佳視野,於夜幕低垂之際,此情此景,浪漫至極。

冬季:您可前往當地市集享用晚餐,最後載您前往機場,準備搭乘凌晨的班機返家 (需額外付費,數量有限,請事先提出要求預定) 。

Day 7&8 大溪地本島帕比提 - 東京 - 台北

帶著滿滿的美麗回憶,搭乘凌晨航班飛往東京,接著轉機回家。與親朋好友分享您們浪漫的蜜月假期。相約每年結婚紀念日重返充滿幸福浪漫的人間天堂-大溪地,重溫每刻甜蜜時光。

費用說明

2019-20 冬季:

使用等級與飯店

售價 (台幣/每人)

10/28~

12/10

12/11~

12/20

SUPERIOR

Hotel Sofitel Moorea Ia Ora * 2N

Le Meridien Bora Bora * 3N

NT$148,000

(特惠價)

NT$152,000 

(特惠價)

DELUXE HOTEL 1

Hilton Moorea Lagoon Resort * 2N

Conrad Bora Bora Nui Resort * 3N

NT$183,000 NT$186,000
DELUXE HOTEL 2

InterContinental Moorea Resort & Spa * 2N

InterContinental Bora Bora Resort & Thalasso Spa * 3N

NT$190,000 NT$198,000

 

2019-20 冬季:

使用等級與飯店

售價 (台幣/每人)

12/21~

12/31

01/05~

03/31

SUPERIOR HOTEL

Sofitel Moorea Ia Ora * 2N

Le Meridien Bora Bora * 3N

NT$178,000 NT$160,000
DELUXE HOTEL 1

Hilton Moorea Lagoon Resort * 2N

Conrad Bora Bora Nui Resort * 3N

NT$213,000 NT$210,000
DELUXE HOTEL 2

InterContinental Moorea Resort & Spa * 2N

InterContinental Bora Bora Resort & Thalasso Spa * 3N

NT$218,000 NT$215,000

 

  • 旅遊行程住宿及旅遊點儘量忠於原行程,若遇特殊情況或其他不可抗拒之因素以及船、交通阻塞、觀光點休假等,本公司保有變更班機、行程及同等飯店之權利與義務,請依實際收到報價為準,不便之處,尚祈見諒。
  • 若您需求的旅遊日期不在表中,請填寫表單由專人為您服務。

注意事項

  • 旅客選擇自行安排 台北 / 東京 來回機票,每人可折價 (GV2) NT$12,000
  • 國際段 台北 / 大溪地 來回搭乘商務艙每人須加價 (商務艙座位有限,請盡早訂位)
  • 旺季機票加價:2019/2/1 ~ 2019/2/5 , 8/1 ~ 8/17 , 12/29~31 經濟艙每人需加價 NT$1,000+
  • 以上價目不含燃油稅、機場稅、兵險 (稅金可能依航空公司公告調整或匯率而有所變動)
  • 目前前往大溪地,對於持台灣護照載有身分證字號之護照持有者實施免簽證措施,必需有6個月以上的效期,同時需持有旅遊醫療保險以便通關查詢
  • 以上價目不含大溪地市政稅:約歐元 €1.68/每房每晚 (旅客須自行於飯店支付此稅)
  • 以上價目除行程中有特別註明外,一律不含 午餐 / 晚餐 及其他私人費用
  • 以上價目為 2 人 1 房的每人報價,單人入住請洽大溪地航空或各大旅行社
  • 飯店旺季期間需額外附加費用時,須視各飯店之規定辦理
  • 由於冬季回程班機為凌晨出發,大溪地本島可另安排 1 日帕比提飯店 Day Use 用房不過夜 (3pm-10pm) + 飯店至機場的接駁。請洽專人為您客製化報價。

行程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