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大溪地旅遊攻略 – 基本介紹

大溪地旅遊攻略 – 基本介紹

 

 

118 座浮載在南太平洋海上的法屬玻里尼西亞群島。

 

 

被稱為天堂的大溪地,每座島嶼被純淨的大海所包圍,您可以在這度過一個奢侈的假期,和閨蜜一同旅行、和家人悠閒放鬆、和戀人享受極致幸福。這裡是超乎想像的樂園,無法用言語形容的美麗瀉湖、高聳神秘的群山、盛開芬香的花朵、閃爍滿點的星空。讓大溪地,成為最值得您紀念的一趟旅行。

圖片來源:大溪地旅遊局 Tahiti Tourisme

關於大溪地

正式名稱

法屬玻里尼西亞 The French Polynesian

 

時差

法屬玻里尼西亞群島的時間比格林威治標準時間晚 10 小時,比台灣晚 18 小時。

 

語言

官方語言為法語和大溪地語,但在旅遊地區也可使用英語進行溝通,許多飯店內也有會中文的工作人員。

 

氣候

雖屬熱帶氣候,南太平洋吹來的微風降低了溫度,氣候宜人溫和,年均溫 27℃。

夏季為 11 月 – 4 月,略為溫暖潮濕;冬季為 5 月 – 10 月,略為清爽乾燥。

 

 

貨幣、信用卡

大溪地使用的貨幣為太平洋法郎 XPF,建議在台灣先兌換歐元,

抵達當地再兌換太平洋法郎。

 

小費

大溪地文化中沒有付小費的習慣,但也歡迎為優質的服務支付小費。

 

電壓

220 伏特,雙圓插頭。

簽證

持有中華民國護照並具有 6 個月以上效期之國人,備妥來回或續程機票等文件,可免簽證入境法國海外屬地,並於 6 個月期限內累積停留 90 天。

 

如何前往

台灣出發至東京轉機搭乘 大溪地航空 Air Tahiti Nui 12 小時直飛大溪地。

– 2019-20 冬季時刻表 (2019年10月27日~2020年3月28日)

– 機型:B787-9

 

成田 → 大溪地
航班 星期 成田機場出發 抵達大溪地
TN77 17:40 09:25 當日

 

大溪地 → 成田
航班 星期 大溪地出發 抵達成田機場
TN78 01:00 07:30 (+1) 隔日

– 2020 夏季時刻表 (2020年03月29日~2020年10月24日)

– 機型:B787-9

 

成田 → 大溪地
航班 星期 成田機場出發 抵達大溪地
TN87 17:40 09:45 當日

 

大溪地 → 成田
航班 星期 大溪地出發 抵達成田機場
TN88 08:00 14:05 (+1) 隔日

各島介紹

大溪地島 Tahiti

大溪地是法屬玻里尼西亞的文化與商業中心,也是世界各地多元文化交匯之地。

大溪地是法屬玻里尼西亞所有島嶼中面積最大的島嶼,過半數的法屬玻里尼西亞居民在此生活。島上有為數甚多的高級飯店、酒吧、餐廳、珍珠專賣店、時尚精品店與市集薈聚,讓造訪旅人意猶未盡,流連忘返。

波拉波拉島 Bora Bora

凡曾造訪波拉波拉島的人都會不由自主的讚嘆:「所謂天堂之島指的正是這座島嶼。景色之美勝過至今所見的任一張照片。」這裡有顏色多層交疊的潟湖環繞四周,豐沛綠意薈聚的 Otemanu 山壯麗面貌讓人難忘,還有全球頂級的渡假村遍布島嶼各處。您若親臨,想必無需多言即能理解這座島嶼何以享譽全球。

茉莉亞島 Moorea

茉莉亞島是法屬玻里尼西亞的其中一座高島(因火山噴發導致地形隆起而形成的島嶼)。愛心狀的外形,使她深受全球眾多遊客喜愛。

島嶼間交通

 

島嶼 島嶼 渡輪時間 飛機時間
大溪地島 茉莉亞島 約 30 分鐘 約 10 分鐘
茉莉亞島 波拉波拉島 約 45 分鐘
大溪地島 波拉波拉島 約 50 分鐘
大溪地島 賴阿特阿島 約 45 分鐘
賴阿特阿島 塔哈島 約 20 分鐘

行程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