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深刻體驗大溪地的 9 件事

深刻體驗大溪地的 9 件事

1. 什麼都不做!在躺椅、在沙灘上望著寧靜的海面與壯麗的山景

玻里尼西亞與其他海島不同之處在於同時擁有寬廣的海和神聖的山,無論你在大溪地本島、波拉波拉、茉莉亞島,選對飯店和房型就能享有觀賞完美的景致!當然有景房的價格會貴一些,但是,都來到大溪地了,住普通房型哪有意思!

你可以在海邊欣賞撒滿天的粉紅色與美麗的日落,或是從水上屋直接望出島嶼中心的聖山。

2. 近距離與水中生物接觸

你可以在海中餵魚、進入海中探索美麗海底珊瑚礁,但是小心不要被珊瑚給傷了。

或是和海豚親密接觸、看看在水中優游的海龜,在茉莉亞島 Moorea 的 InterContinental 飯店設有海龜保育中心,關照玻里尼西亞海域的海龜們,除此之外也設有海豚中心,或許走在飯店瀉湖邊你就能看到跳出水面的海豚。

甚至可以出海觀鯨,每年 8 月到 11 月,對鯨魚來說大溪地海域較為溫暖,適合繁衍後代。

在大溪地千萬不要錯過觀鯊、戲魟魚的活動,這裡的鯊魚溫馴、魟魚愛撒嬌,給你滿滿的樂趣!

 

3. 體驗水上活動

登上透明划艇,清楚看見水中,一滴點都不放過!或是試著站立在划槳上,嘗試過去不敢做的事。

租一座私人遊艇,開到海中,愜意的在船上享受陽光,並享有專人為你服務。

 

4. 享受美食

無論是滑獨木舟為你送來早餐、在沙灘享用浪漫晚餐、品嘗玻里尼西亞當地美食,在水中野餐,只要有需求,這裡都盡所能的滿足你的要求!

5. 舉辦傳統大溪地婚禮

夢幻的婚禮不再是夢想,就來大溪地為自己實現吧!

最近大溪地的法律有所修改,對於外國人來說,在大溪地的婚禮具有了法律約束力。 大溪地群島作為最具人氣的蜜月旅行目的地聞名於世,被稱為愛之島。在大溪地可以在浪漫的景色中舉行婚禮儀式。

或者真正的融入當地文化,伴隨著大溪地的傳統婚禮後,開始新的生活。

6. 休息、放鬆

來到大溪地,遠離平日生活的紛擾,無論是情人、家人或閨密,和重要的旅伴漫步在沙灘、優游在水中、享受一場按摩放鬆身心,享受得來不易的寧靜。

也可以載你到無人島上,體驗更極致的寧靜!

7. 體驗大溪地僅有的活動

學習當地玻里尼西亞傳統舞蹈、製作一件充滿紀念的披肩,或是挑選珍貴的黑珍珠作為旅途重要的紀念。

8. 從空中感受大溪地

受夠了海水? 你可以搭乘直升機從空中欣賞整個島嶼,喜歡刺激? 體驗跳傘,就這樣跳進世界最美的藍。

這樣還不夠嗎? 這裡有飛行課程,讓你在後座感受雜技飛行。

9. 紋身

紋身,在玻里尼西亞文化中具有重要的意義。多數當地人身上都有紋身,每個圖像符號背後皆有獨特的意義,講述並紀錄人們的故事。

大溪地航空假期 ── 最值得紀念的旅行

看看所有行程

行程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