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美食饗宴大溪地八天六夜

探索島嶼

大溪地島

茉莉亞島

波拉波拉島

入住飯店

Hotel Tahiti Ia Ora Beach Resort

In 專屬攝影大溪地八天六夜 / 愛戀一生蜜月之旅八天六夜 / 浪漫大溪地六天四夜 / 美食饗宴大溪地八天六夜

基本資訊

行程內含

  • 大溪地航空 台北 / 東京 / 帕比提(大溪地) 國際段來回經濟艙機票
  • 大溪地島 – 茉莉亞島 去程接駁船票
  • 茉莉亞島/ 波拉波拉島 / 大溪地島 國內段經濟艙機票
  • 2晚茉莉亞飯店住宿+3晚波拉波拉島飯店住宿+1晚帕比提飯店住宿
  • 餐食安排如行程所標示(飯店餐食如有變動,以當地提供為主)
  • 波拉波拉島特別安排獨木舟贈送早餐服務1次(視天候因素而有所變動)
  • 茉莉亞島飯店內波式傳統按摩 1次(80~100分鐘)
  • 茉莉亞島飯店玻里尼西亞晚餐秀 Soirée Blanche
  • 茉莉亞島 TIKI Village 文化村大溪地慶典晚宴(約4小時)
  • 波拉波拉島飯店內大溪地式熱石按摩1次(80~90分鐘)
  • 波拉波拉島觀鯊、戲魟潟湖浮潛和 Tapu 島半日遊(約4小時)
  • 波拉波拉島四輪傳動野外探險半日遊(約3.5小時)
  • 餐廳 Le Coco’s 三道式晚餐(含接駁、迎賓酒、咖啡或茶)
  • 茉莉亞島機場或碼頭與飯店來回之交通接駁
  • 波拉波拉島機場與飯店來回之交通接駁
  • 帕比提機場至飯店來回之交通接駁
  • 旅行責任險200萬+意外醫療險10萬

行程內容

Day 1 台北- 東京- 帕比提- 茉莉亞島Moorea

每週一、六出發,經東京轉機飛往大溪地,飛載著大溪地象徵槴子花旗幟的大溪地航空 ,機艙內洋溢著波里尼西亞式獨有的熱情洋溢與親切服務,愉快的氛圍馬上感染著每位旅客,而您的夢幻假期就從獨特的飛行中展開。約清晨時抵達大溪地首都帕比提,輕鬆的傳統樂曲與芬芳的梔子花項圈熱情的歡迎您。接著轉往碼頭,搭乘渡輪約半小時的海上航程即抵魔幻之島~茉莉亞島,專人將接送您至下榻旅館,為了在難得的假期,可以好好寵愛自己,今晚入住飯店內的豪華水上屋,並為了紓緩長時間飛行帶來的疲倦感及時差,特別安排至飯店附設的知名SPA中心,享受80~100分鐘的波里尼西亞式按摩或選擇其他療程,讓優雅舒適的氛圍及專業的芳療師解除您的疲憊,以便神采奕奕地享受接下來精采豐富的大溪地之旅。

晚餐為您準備了現場表演美食饗宴:每逢星期六晚上在度假村,您都可以在 Soinee Blanche 晚餐秀中享受優雅與詩意的微妙融合。欣賞頂級表演者的獨特雜技與大溪地舞蹈 – 這是度假村海灘上的一個神奇時刻。 我們的廚師在各種現場烹飪台上分享他們的味道增強專業知識。此活動建議您著白色參加。從晚上7點開始到晚上9點30分,表演節目則是從晚上8點開始。

Day 2 茉莉亞島 (TIKI Village文化村大溪地慶典晚宴和傳統表演)

今天您可盡情利用飯店內各項設施,或參加島上多姿多采的遊程,如深潛至潔淨透光度極佳的海域,或是滑水、風帆、衝浪等活動,茉莉亞島有太多驚喜待您發掘。今晚您將被邀請回到古波里尼亞,參加一場精采絕倫的TiKi文化村大溪地慶典晚宴。在古大溪地典型傳統茅草屋裡,展示著當地的刺青、雕刻工藝等藝術。

用來款待您的是由古波里尼西亞式的鄉村傳統佳餚,如烤乳豬,烤魚,燒雞,麵包果等,一道道典型波里尼西亞風味的自助餐讓您胃口大開。慶典的精采表演也同時熱鬧地上演。首先傳來悠揚的三重奏樂聲,接著優美的正統大溪地舞蹈訴說著古老的傳說,令人嘆為觀止的波里尼西亞火焰舞,更是將慶典的夜晚推上最高潮,您將永遠不會忘記這波里尼西亞式的夜晚。

Day 3 茉莉亞島 - 波拉波拉島 (美式早餐 & 四輪驅動半日探險 & 玻里尼西亞晚餐秀)

今天離開美麗的茉莉亞島,飛往太平洋的珍珠-波拉波拉島。當接近波拉波拉時從空中鳥瞰震撼人心的景致時,您就知道夢想中的假期已經成真了。降落在小島機場前,第一個如詩畫般的潟湖即呈現眼前,湛藍的海面閃耀著藍、綠寶石光芒,美的令人目眩神迷,接著搭乘接駁船隻至下榻Starwood飯店集團內最高檔的渡假村St. Regis。在波拉波拉島上的St. Regis是不少世界名人曾下榻的知名旅館,其中好萊塢巨星妮可基嫚,就是在此歡渡蜜月之旅並二度造訪!飯店內的位置可以欣賞到美麗的山海景致,製造出渾然天成的浪漫氣氛,另外旅館內還有知名的米其林三星主廚開設的法國餐廳,可說是大溪地數一屬二的精緻料理。在周三晚上,行政總廚 Olivier Fajol 將展示精美的波利尼西亞美食 – 從用金槍魚醃製的椰子和石灰製成的大溪地國產美食 Poisson Cru,到當地捕撈的烤魚,flambéed 水果等等 – 伴隨著波利尼西亞晚間表演。 那個有魔力的節目從晚上8點開始。 包括傳統的大溪地 Tamure 舞蹈以及古老的 Toere 鼓聲。

Day 4 波拉波拉島 (浪漫沙灘燭光晚餐)

今日特別安排浪漫燭光晚餐,主餐可任選美味的新鮮龍蝦或是高級羊小排,再佐上精選的美酒,讓您忘卻所有的紛擾,盡情享受眼前的浪漫與美好,恍若置身人間天堂。

Day 5 波拉波拉島 (獨木舟早餐 & 四輪傳動野外探險半日遊 & 大溪地熱石按摩 & 飯店晚餐秀)

今早特別預約飯店人員,划著獨木舟特將豐盛的早餐,親自送達您們的水上屋,並貼心將早餐擺放至甲板外餐桌上,您無須起個一大早前往餐廳用餐,可睡到自然醒或吃完早餐後,再稍做休息!

早餐後,備妥防蚊用品,展開四輪傳動車的探險之旅。前往島上最震撼人心的觀景地點,專業的導遊司機熟練地在陡峭的地形穿梭,為您介紹當地特殊動植物與前人所留下的古蹟遺址。沿途將行經許多驚險刺激的路段,讓您大呼過癮。

此外,半途中亦可參觀二次世界大戰時,為抵禦敵軍,而矗立於半山腰的砲台和地下碉堡,和周圍大溪地原始風光有著衝突的美感;還有機會前往當地工作坊,膫解如何製作美麗的沙龍 (Pareos),同時學習簡單穿搭的方式,感受大溪地女人特有的美感。中午回到飯店,有一整個下午放鬆休憩,特別幫您安排於飯店內 SPA 中心,體驗大溪地式熱石按摩或選擇其他療程,放鬆您這兩天上山下海可能帶來的肌肉緊繃,此行除了看盡波拉波拉島的千變萬化的雲彩與海水漸層,更要您的身心放鬆,達到這個頂級假期的最終目的-寵愛自己。

今日將返回大溪地島帕比提。大溪地島上舊帕比提區與生氣勃勃的海濱地區,為探訪當地風俗民情的好地方。大溪地博物館、高更博物館、珍珠博物館等都是了解大溪地文化的最佳去處。道地的法國料理與當地傳統波里尼西亞佳餚也是您不可錯過的重點,找家好的餐廳為假期畫下完美的句點。

Day 6 波拉波拉島- 帕比提 (美式早餐 & Le Coco's 晚餐)

今天飛返大溪地島帕比提,在這法屬波里尼西亞行政中心的島嶼,可謂真正貼近樸實大溪地人的現代生活,漫步在舊帕皮提區,依舊有著古波里尼西亞的影像。想更了解當地歷史文化,大溪地博物館是最佳的選擇,高更迷則別錯過高更博物館、還有美麗的珍珠博物館等,都待您一一發掘。

晚間特別安排本島最受歡迎的餐廳 Le Coco’s 享用豐盛晚餐,您可品嚐道地的法式佳餚,以及啜飲迎賓雞尾酒,餐後別忘了本杯咖啡或熱茶;因餐廳臨近海,擁有絶佳視野,於夜幕低垂之際,此情此景,浪漫至極。

Day 7&8 帕比提 - 東京 - 台北

今天帶著滿滿的美麗回憶,搭乘早上航班飛往東京,於次日抵達,接著轉機回到甜蜜的家。

費用說明

飯店 日期 售價(新台幣/每房每人)
茉莉亞島 Intercontinental Moorea Resort – 水上套房

波拉波拉島 Hotel St Regis Bora Bora – 豪華山景水上別墅

大溪地島 Hotel Le Meridien Tahiti – 面海全景房

2018/06/01~10/31 315,000

注意事項

  • 旅客選擇自行安排 台北 / 東京 來回機票,每人可折價TWD12,000
  • 國際段 台北 / 大溪地 來回搭乘商務艙每人須加價TWD94,400 起
  • 旺季機票加價:2018/02/17,07/14~08/20,12/29~31經濟艙每人需加價TWD1,000
  • 以上價目不含燃油稅、機場稅、兵險等稅金(稅金可能依航空公司公告調整或匯率而有所變動)
  • 以上價目不含大溪地市政稅:約1.68歐元/每人每晚(旅客須自行於飯店支付此稅)
  • 以上價目除行程中有特別註明外,一律不含午餐 / 晚餐 及其他私人費用
  • 以上價目為2人1房的每人報價,單人入住請洽大溪地航空或各大旅行社

行程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