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大溪地 頂級雙 B 8 天 6 夜

探索島嶼

大溪地島

波拉波拉島

蒂蒂若瓦島

入住飯店

Intercontinental Tahiti Resort

In 2020/3/14 大溪地+復活節島 / 愛戀一生蜜月之旅八天六夜 / 浪漫大溪地六天四夜 / 海洋仙境大溪地八天六夜 / 精華雙島 6 天 4 夜 / 輕奢 2+1 島 8 天 6 夜 / 頂級雙 B 2+1 島 8 天 6 夜

基本資訊

行程內含

交通:

  • 大溪地航空 台北 – 東京 – 大溪地本島帕比提 國際段來回【商務艙】機票
  • 大溪地國內航空 Air Tahiti 大溪地本島帕比堤 – 波拉波拉島 國內段來回機票
  • 大溪地國內航空 Air Tetiaroa 大溪地本島帕比堤 – 蒂蒂若瓦島 國內段來回機票 (私人小型飛機)

住宿:

行程/活動:

  • 波拉波拉島觀鯊戲魟潟湖浮潛和 Tapu 島半日遊
  • The Brando 村內免費活動與服務
    • 餐廳享用精緻三餐(頂級、特製餐食須額外收費)
    • 6AM – 10PM 客房服務(夜間服務須額外收費)
    • 飲料、酒類無限暢飲(頂級酒類須額外收費)
    • 每日每人免費參加當地精彩行程(一次)
    • 每日每房 1 人免費提供按摩服務(50分鐘)
    • 免費無線上網服務
  • 機場、旅館與行程接駁:波拉波拉島、蒂蒂若瓦島、大溪地島

保險 : 

  • 旅責險:500 萬意外險 + 20 萬醫療險
  • 旅平險加不便險:1000 萬意外險 + 100 萬醫療險 + 100 萬海外突發疾病 + 行李與班機延誤保險

行程內容

Day 1 台北 — 東京 — 大溪地本島 — 波拉波拉島

主要行程 : 酒店自由行程、晚餐

宿:四季 Four Seasons Bora Bora 或 瑞吉 St. Regis Bora Bora

 

今日飛往東京轉機前往大溪地,搭乘大溪地航空飛往「最後的樂園」-大溪地。登機時,空服員為您獻上宛如純淨真愛的大溪地國花梔子花,機艙內幸福愉快的氣氛立刻溫暖您們的心,讓此夢幻之旅有個甜蜜的開始。約當日上午航班抵達大溪地首都帕比提 Papeete,迎賓大廳裡熱情的大溪地朋友用梔子花頸圈,溫柔地圈住您們的幸福。抵達大溪地本島後,您將轉乘國內線班機飛往太平洋的珍珠-波拉波拉島。降落在小島機場前,第一個如詩畫般的潟湖即呈現眼前,湛藍的海面閃耀著藍、綠寶石光芒,美的令人目眩神迷。接著搭乘接駁船隻至下榻的渡假村,在波拉波拉島上,四季 Four Season 和瑞吉 St. Regis 都是不少名人曾造訪過的頂級飯店!奔波了一天,稍作歇息,好好品嘗飯店的晚餐,今天就在旅館好好享受吧!

Day 2 波拉波拉島

主要行程:飯店早餐、觀鯊戲魟潟湖浮潛和 Tapu 島半日遊 、晚餐

宿:四季 Four Seasons Bora Bora 或 瑞吉 St. Regis Bora Bora

 

波拉波拉的第二天早晨,享用豐盛的早餐後,就與大溪地最柔美晶瑩的珍珠-波拉波拉來場美麗的邂逅。從飯店出發先至波拉波拉主要島嶼集合,登上大溪地舷外架獨木船,啟航波拉波拉藍色潟湖的巡禮航行。首先,船停留在礁石附近美麗的潛水點,除繽紛熱帶魚群環繞之外,還有黑頭礁石鯊魚,身長約 4-5 英呎長,個性溫馴無害;您可從船上觀看到教練赤手餵食鯊魚過程,或者直接下水依照指示親手餵食他們,餵食鯊魚是南太平洋旅遊中非常有特色活動,其發源地就在波拉波拉,最後前往曾為皇室居住地 — 美麗的 Tapu 島停留,你可光著腳踩上純白的沙灘,或者在島上四處逛逛,將傾心於此島的極致風光,您肯定不會忘記這趟驚喜連連的綺麗之旅。

Day 3 波拉波拉島 — 大溪地本島 — 蒂蒂若瓦島

主要行程:飯店早餐、酒店自由行程、晚餐

宿:馬龍白蘭度同名渡假村 The Brando

 

今早帶著好心情搭乘國內航線班機,回到大溪地本島後,轉往私人航廈,搭乘 Air Tetiaroa 私人專機飛向【教父】影帝馬龍白蘭度的天堂私島-蒂蒂若瓦島 (飛行時間約 15-20 分鐘),這裡曾是大溪地皇室的隱世後花園,而後被馬龍白蘭度買下,並建造了世界頂級的白蘭度酒店 The Brando。當飛機即將抵達時,您可鳥瞰十二個珊瑚島環繞而成的一大片潟湖美景。遙遠隱密的地理位置,杜絕了狗仔的騷擾。因此,渡假村一開幕,李奧納多、強尼戴普、女神卡卡、碧昂絲、布萊德利庫柏等巨星便紛紛湧向這座名人天堂,前美國總統歐巴馬則看著窗外的南太平洋,寫下版稅高達 18 億台幣的回憶錄。美國好萊塢巨星-影帝李奧那多迪卡皮歐曾形容:此潟湖為「億萬富翁的私人泳池」。抵達後,將由專人接送至 2014 年底開幕的唯一六星級生態頂級飯店 The Brando,盡情享受一島一飯店「全包式奢華服務」。

Day 4 蒂蒂若瓦島

主要行程:飯店早餐、午餐、晚餐、酒店自由行程

宿:馬龍白蘭度同名渡假村 The Brando

 

The Brando 採用太陽能、水資源循環再利用、有機生產技術、海水冷卻循環系統等永續發展的應用技術,達到了 100% 零碳足跡。The Brando 提供全包式 (All Inclusive) 並提供六星級服務的奢華渡假村,擁有 35 間頂級客房,這幢單臥別墅,包括了起居室、書房、臥房、衣帽間、浴室、戶外浴室、私人游泳池、涼亭,室內外加起來共 49 坪,但這還不包括前院入口和後院那一整片沙灘。同時,飯店本身也規劃豐富多樣的戶外活動和行程,使房客能夠進一步探索本島特殊地理景觀、科學研究站、或參加文化遺跡半日遊,深入認識玻里尼西亞歷史文化。您可在此盡享「全包式奢華服務」:所有正餐 (法式餐廳 Fine Dining)、全日輕食供應 (深夜期間需額外收費)、飲品酒水 (高級酒需收費)、每天免費參加一個精采島上行程 (生態、賞鳥、賞珊瑚礁、舞蹈課、傳統樂器課、編織課、料理課、染沙龍裙…等,視季節氣候有所變動,以現場提供之行程選項為準)、SPA (一房每天 50 分鐘,限一人)、健身房、網球場、水上活動設施、腳踏車、免費 WIFI、與其他客製化服務。

 

※ 推薦參加 Tour:綠色之旅 – The Brando 不只是渡假村,更是一座握有先進科技的未來實驗室,而這一切都源自於馬龍白蘭度的心願,他希望世人看到的,永遠是 1962 年那個讓他一見鍾情、純淨無瑕的大溪地。

Day 5 蒂蒂若瓦島

主要行程:飯店早餐、午餐、晚餐、酒店自由行程

宿:馬龍白蘭度同名渡假村 The Brando

 

在度假村內,放眼所及,盡是恣意蔓延的椰子林,無論高聳參天或幼嫩單薄,都傳達出蓬勃的野性,茂密多樣的數大之美,感覺到自己來到真正的海島。打從一進渡假村,就會被原始海島風情征服。大自然的創意遠非精雕細琢的人工林園所能比擬,但最神奇的是,渡假村內幾乎沒有蚊子。為了不讓客人被叮咬,渡假村與科學家合作,研究出讓雄蚊染上沃爾巴克氏體細菌的方法。如此一來,雌蚊便不會受孕,反覆放生幾次,蚊子在這島上就幾乎滅跡了。不只環保滅蚊,設在島上的非營利組織 Tetiaroa Society 還致力於監控潟湖生態,協助海龜孵化,如果季節對的話,客人有機會在房外的沙灘上看見海龜產卵。

Day 6 蒂蒂若瓦島 — 大溪地本島

 

主要行程:飯店早餐、大溪地本島自由遊覽

宿:大溪地本島 Intercontinental Tahiti

 

今天不捨地向蒂蒂若瓦島道別,搭乘 Air Tetiaroa 私人專機回到大溪地本島。The Brando 酒店並沒有表定的 Check out 時間,享用豐盛餐點後,您將配合班機時間被引導至專屬的候機室,等待登上 Air Tetiaroa 私人專機,飛往大溪地本島約 15-20 分鐘。抵達大溪地本島後,您可漫步在舊市區,溶入大溪地當地人的日常生活,前往當地唯一的公共市集 Le Marche 覓食。這裡已有 150 幾年的歷史,為帕比提 Papeete 真正的核心生活圈。上百家的商店,販售著大溪地當地手工藝品、木雕刻藝品、油、香草、水果和花卉,充滿當地的活力景象。想更了解大溪地,大溪地博物館是最佳的選擇;藝術迷千萬別錯過高更博物館,還有美麗的珍珠博物館等,都待您一一發掘。夜晚時散步至生氣勃勃的海濱地區 Vai’ete 廣場有道地的美食攤販,您可在此自行享用一頓悠閒的晚餐,並體驗當地人的夜生活,準備隔天清晨搭機返回東京。

Day 7 & Day 8 大溪地本島帕比提 — 東京 — 台北

清晨旅館將備妥輕食餐盒,前往帕比提機場,帶著滿滿的美麗回憶搭乘大溪地航空飛往東京,於次日抵達,接著轉機回到甜蜜的家。

費用說明

Double B Pricing

注意事項

  • 旅客選擇自行安排 台北 – 東京 來回機票,每人可折價 NT$40,000+ (依訂位艙等決定)
  • 國際段 台北 – 東京 – 大溪地 來回搭乘經濟艙每人可折價 NT$100,000
  • 以下價目不含燃油稅、機場稅、兵險等稅金(稅金依航空公司公告調整或匯率而有所變動)
  • 目前前往大溪地,對於持台灣護照載有身分證字號之護照持有者實施免簽證措施,必需有6個月以上的效期,同時需持有旅遊醫療保險以便通關查詢
  • 價目不含大溪地本島、蒂蒂若瓦島市政稅:約 1.26 歐元 / 每人每晚(旅客須自行於飯店支付此稅)
  • 價目不含大溪地波拉波拉島市政稅:約 1.68 歐元 / 每人每晚(旅客須自行於飯店支付此稅)
  • 價目除行程中有特別註明外,一律不含早餐 / 午餐 / 晚餐 及其他私人費用
  • 價目可能因機位、飯店狀況浮動而有所不同,正確售價請以實際訂到為主。
  • 旅遊行程若遇特殊情況或其他不可抗拒之因素以及船、交通阻塞、觀光點休假等,本公司保有變更班機、行程及同等飯店之權利與義務,不便之處,尚祈見諒。
  • 價目為 2 人 1 房的每人報價,單人入住請洽大溪地航空或各大旅行社

行程諮詢

*如需詢問票務相關資訊,請於上班時間聯繫台灣票務櫃檯 (02) 8161 3412